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广元112万余人遭受洪灾 13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22:56
  中新网广元7月25日电 (张昆)记者从四川广元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25日17时,在22日以来的大到暴雨天气过程中,广元市受灾人口达到112万多人,因灾死亡13人,失踪3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19亿6000多万元。

  在这次洪灾中,广元市紧急转移人口近10万人,倒塌房屋8076间,损害房屋24620间。

  目前,嘉陵江水位仍处缓慢上涨态势,洪水已达20年一遇标准,当地党政机关干部及民众正在奋力抗洪救灾。

  灾害发生后,广元市紧急启动四级防洪预案,市气象局发出红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Ⅳ级防洪总体应急预案,全市各级各部门立即进入防汛救灾的紧急状态。

  据悉,嘉陵江上的采砂船等各类漂移船只已被及时控制,消除了漂移船只对下游跨河桥梁的威胁和隐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