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夫河决口首次合龙失败 二次合龙上午10时进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6日08:22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现在距离陕西华阴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决口,已经过去了26个小时,抢险工作连日来不间断进行。按原计划,决口有望在昨天深夜合龙。

  昨天凌晨1点46分,决口实现了第一次合龙,但是由于材料准备不足,合龙以后马上就被水冲开,因为河堤比较窄,一些材料无法及时运上来,在合龙的关键时刻缺乏石材,最后是用土方进行封堵的,所以导致刚合龙后就出现了大量管涌最终导致合龙堤防垮塌。

  第一次合龙封堵失败以后,材料损失了一些,目前在进行下一步合龙的准备,大堤上已经摆满了运输石料的车辆,现在是石料陆续运到了决口的附近,同时有6辆吊车以及挖掘机从决口的南北两端同时作业,把大堤进行加固、加高以及加宽,使它在第二次合龙的时候,避免垮塌事故的发生,最新消息说第二次合龙将在上午10时进行,中午12时以前预计能实现完全合龙。

  热搜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