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快讯:北京地铁一号线双向列车临时停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6日08:56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4分报道,现在正值周一上班高峰,北京地铁1号线双向同时临时停车,中央台记者王磊正在现场,连线王磊。

  主持人:现在一号线是不是还处于临时停车状态?

  记者:实际上是一号线和八通线在今天早晨大约八点的时候,都因为列车的故障出现了停运的状态,我现在所在的传媒大学地铁站的位置,周边已经是涌出很多从地铁站里疏散的人群,现在这里的交通状况也是一片混乱,大家都在争挤着上公交车。暂时还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地铁列车运行,但从地铁工作人员介绍的情况看,很有可能是一号线的地铁出现列车故障,从而导致整个一号线和八通线全部暂时处于停运的状态,但工作人员还没有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的运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