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一村民围观拆迁坠楼死亡 政府发布会称意外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7月26日11:25

  一名围观村民意外坠楼死亡

  本报海口7月25日讯 (记者林伟 实习生莫恒倩)记者从今晚海口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天上午,琼山区迈仍村一名村民在围观拆除违法建筑过程中意外坠楼死亡。目前琼山区政府正积极与死者家属处理善后工作。

  琼山区委常委吴光亮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当天上午8时,迈仍村村民陈更新在其自建的楼房上围观拆违时意外坠楼。50多岁的陈更新坠楼后,琼山医院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现场急救,随后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琼山医院动用了最好的医护人员、使用最好的药物、设备和技术对陈更新进行全力抢救。但由于其伤重,医院抢救无效,于下午3时多死亡。

  据介绍,陈更新坠楼时所处的楼房是违法建筑,但不属于今天强拆范围内。其死亡后,琼山区政府立即成立以区长为组长的善后工作小组,对陈更新的家属进行安抚,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