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97岁新郎迎娶87岁新娘 成英国最老新婚夫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4:37

97岁的英国老人亨利·科尔与他87岁的新娘瓦莱莉

  据《每日邮报》报道,97岁的英国老人亨利·科尔近日与他87岁的新娘瓦莱莉举行了婚礼,二人年龄之和高达184岁,成为英国最年老的新婚夫妇。

  亨利·科尔告诉记者,他94岁时在养老院第一次见到比自己小10岁的瓦莱莉,当时感觉如同被一道闪电击中,立即被这个风趣又充满魅力的女性深深吸引。但是自卑的亨利觉得,像瓦莱莉这样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根本不可能喜欢自己这个老怪物。

97岁的英国老人亨利·科尔近日与他87岁的新娘瓦莱莉举行了婚礼

  但是亨利并没有放弃希望,他随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攻势,不停地给瓦莱莉写情诗,和她一起分享人生经历,用他的才华和幽默感赢得了对方的好感。经过4年的努力,已经97岁高龄的亨利终于在几个月前鼓起勇气向87岁的瓦莱莉求婚,二人于今年7月25日喜结连理,成为英国最年老的新婚夫妇。

  亨利·科尔称,如果一开始就知道瓦莱莉会喜欢自己,他一定早就求婚了,而不会一直拖到现在。目前两位老人已经搬到养老院的同一个房间一起生活,他们将在婚礼第二天开始为期一天的“蜜月”,不过地点保密。对新婚夫妇童话般的浪漫故事似乎向人们证明,无论何时得到真爱都不算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