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佛肇三地女企业家“抱团”热议低碳经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17:49
  中新网肇庆7月26日电 (黄耀辉 刘晓林)以“低碳经济·时尚生活”为主题,广州、佛山和肇庆三地女企业家26日“抱团”热议低碳经济,提出三地女人携手打造低碳经济的广佛肇经济圈。

  来自广州、佛山和肇庆的220多名女企业家就“低碳经济·时尚生活”给未来广佛肇三地的经济发展各抒己见。

  广州市女企业家广州越秀水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思源认为,低碳经济就是绿色经济,是人类保护地球的重要途径之一。她提倡,企业要走循环经济的发展之路。

  佛山市女企业家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凤仪、肇庆市女企业家中砚旅游休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跃辉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三地的女强人表示,“低碳一族”,要走绿色时尚生活,推进人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当日下午,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州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建好宣读《低碳经济·时尚生活——广佛肇女企业家发展低碳经济倡议书》,倡仪三地女企业家以《广佛肇经济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发展低碳经济实践和探索为起点,寻求适合广佛肇的低碳经济发展模式。

  同时,把低碳经济的理念落实在企业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能源效率提高上,提升传统产业的改造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上,在企业践行低碳生活中,引导绿色消费。

  三地女企业家现场表示,要带头实行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家庭生活方式,从衣食住行做起,从珍惜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粮等小事入手,使自己成为“低碳一族”。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