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渭河支流罗夫河缺口成功合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9:03
  新华网陕西华阴7月26日电(记者刘彤 都红刚)记者26日下午从陕西省华阴市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决口抢险现场了解到,经过近60个小时的连续封堵,26日17时10分左右,罗夫河河堤决口被成功封堵。

  经过连续的大体积石料运输和道路平整,26日16时45分左右,位于罗夫河河堤决口处南北两侧的大型施工机械同时发起了合龙冲刺,将堆积在决口堤岸处的大体积石料和用铁丝网捆绑的沙袋连续推入决口。记者看到,决口宽度不断缩小,湍急的洪水慢慢减缓。17时10分左右,罗夫河河堤决口被成功封堵,堤坝实现合龙。

  7月24日早6时03分,陕西华阴市境内因强降雨侵袭,罗夫河左堤排水干沟以北1.5公里处堤防出现漫堤决口。由于罗夫河堤岸较为狭窄,造成大型运输车辆无法行驶,抢险部队最初只能依靠农用三轮车进行石料等填充物运输,再加上水流湍急等因素,使封堵工作受到影响。决口最宽时达80米。

  目前,封堵现场的解放军及武警官兵正在进行合龙部位的加固、加宽和加高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