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南慈利被洪水冲走两百吨重闸门沉没位置确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7日02:20

  两百吨重闸门沉没位置确定

  本报张家界讯 7月11日的强降雨导致慈利境内茶林河水位暴涨,茶林河水电站一座约205吨重的浮动检修闸门被冲走后,经过各方面努力搜寻,7月23日中午12时30分,闸门沉没位置终于被确定,目前各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打捞事宜。

  浮动检修闸门被冲走后,从12日开始,慈利县有关方面使用人工搜索的办法,在河面上向下游寻找近20公里,没有找到,由此断定浮动检修闸门已沉入河底。12日下午,茶林河水电站用两只船拖着几块大磁铁在河面上行走,希望用磁铁的吸引力找到浮动检修闸门,也没有成功。15日,茶林河水电站从黄河水域公司调来磁力探测仪,由于连日大雨,水急浪大,船不能靠近电站泄洪区域,磁力探测仪只能在远离电站泄洪区域寻找。直到23日,慈利天气变好,电站水量逐渐减少,在距电站近40米处的下游水域内终于发现了浮动检修闸门。

  通讯员黎运中 卓少民 高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