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官员否认俄罗斯直升机在达尔富尔被劫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8日03:40
  据英国媒体报道,联合国官员称,一架为联合国工作的俄罗斯直升机7月26日由于天气缘故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迫降,否认了此前有关该直升机被武装分子劫持的报道。

  一名联合国发言人介绍说,当天,这架直升机降落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后失去联络,机上载有3名准备进行和平谈判的叛军。该直升机已于27日返回位于达尔富尔南部的基地。“直升机没有在目标区域降落,并在着陆后与当局取得联系,”该发言人说。

  苏丹军队证实了让直升机降落的过程,但表示该飞机落在了沼泽里,无法继续飞行。

  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称,飞机和机上人员被达尔富尔地区的武装分子劫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