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房地产用地出让价回落 普通商品房地价环比下跌10.6%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7:25
  本报北京7月27日讯记者郄建荣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今天公布的监测结果显示,上半年,保障房用地供应量明显增加,房地产用地出让价回落。

  上半年,房地产开发用地供应量同比增加98.4%,保障性住房用地(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廉租住房用地)供应量同比增加99.2%。随着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陆续出台,土地市场逐渐降温,呈逐季回落态势。分季度看,第二季度房地产、商服、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平均价款环比分别下跌5%、17.4%和10.6%。表明土地市场呈逐步稳定、回归理性的良好态势。

  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建议,要进一步扩大土地供应和开发利用信息的公开范围,贯彻落实建设项目开竣工申报制度,将已供土地的开发建设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