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缺乏主力题材带动 台北股市平盘整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1:28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美股盘整,台股28日开低11点后维持平盘上下狭幅整理,因缺乏主力题材带动,以个股表现为主;营建、食品、电线电缆、观光等传产类股轮动快。

  据报道,27日台股因为缺乏主力题材,表现清淡。电子股退烧,盘面主力以小型股为主;27日较有表现的是传产类股。

  营建类股因建商半年报表现不俗、雨遮拟计入建坪等利多而大涨2.3%。食品股则因国际原物料价格上涨、夏天饮料旺季、资产题材等上涨逾1%。

  受台塑石化六轻火灾拖累连续下跌2日的塑化股,在台塑四宝止跌反弹带动下上涨逾1%。

  电线电缆类股因铜价上涨而有支撑;观光股因暑假旺季到来、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即将登场而上涨逾1.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