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快讯:1架飞机在巴基斯坦首都附近坠毁冲入山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3:28
巴基斯坦电视台拍摄到的事故现场画面
巴基斯坦电视台拍摄到的事故现场画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空客A320客机。
资料图片:空客A320客机。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救援人员及警方表示,28日一架飞机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坠毁,冲入山谷。

  目前尚未知人员伤亡情况。

    最新消息:至少100人死亡 发现5名幸存者 | 毁客机初步判断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

    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新华网快讯: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2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马格拉山山区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详细]

    一架巴基斯坦航空客机坠毁 事发时当地正在降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称,一架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Air Blue)客机28日上午在伊斯兰堡附近山谷坠毁,冒出大量浓烟。

  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玛格拉山谷,事发时当地正在降雨。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坠机区域途中,但是路面状况不佳。

  官员称,机上载有152名乘客。[详细]

    巴基斯坦客机首都附近坠毁 已经找到一具尸体

    据英国路透社7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航空部门发言人日前证实称,一架商业客机日前在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山上坠毁,上面共有乘客150人,目前已经找到一具尸体,其他人生死不知。

  这架客机属于私营航空公司——巴基斯坦航空公司(Airblue),与格林尼治时间4点43分与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的控制室失去联系,当时这架飞机正在飞往南部城市卡拉奇的途中。巴基斯坦民用航空管理局发言人穆巴里克-塞阿说:“飞机上共有14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我们正在收集相关信息,但是目前还没有详细数据。”[详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