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1客机坠毁 现场至少25人遇难40人幸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7:11
  28日,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马尔加拉山区(Margalla Hills)坠毁。巴基斯坦一名航空部门发言人称,飞机载有150多人。这架飞机从土耳其起飞,途经卡拉奇,目的地为伊斯兰堡。本网将随时关注事故最新进展,敬请关注! 组图>>
7月2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默尔加拉山,警方在飞机坠毁现场附近警戒。

  巴基斯坦一客机在首都山区坠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41分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今天(2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马格拉山山区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详细>>

  至少25人遇难 40人幸存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今天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马格拉山山区坠毁,目前至少已有25人遇难,40人幸存。 详细>>

  伊斯兰堡附近山区坠毁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快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28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山区坠毁的客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详细>>

  降雨加剧救援难度

  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玛格拉山谷,事发时当地正在降雨。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坠机区域途中,但是路面状况不佳,加剧了救援难度。

  官员起初认为这是一家小型飞机。后来警方称,28日上午的坠机事件,“可能是一次较大的惨剧。” 详细>>

  目击者亲述惨剧

  目击者阿尔塔夫(Saqlain Altaf)对巴基斯坦ARY电视台称,当时他正在山中与全家远足,他起初看到这架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飞着。

  他说:“这架飞机显然失去了平衡,然后我们就看到它跌落地面。”他随后听到了坠机的巨大爆炸声。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在下雨,我从办公室窗口看到客机飞得很低。”

  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显示,一架直升机在坠机现场附近上空盘旋,周围是升起的滚滚浓烟,周围林地也有树木着火。

  还有目击者说,坠机时先听到巨响,然后看到浓烟。 详细>>
7月28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默尔加拉山,直升机在飞机坠毁现场上空盘旋。 新华社/法新

  空中客车A320简介

  空中客车A320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单通道双发中短程150座级客机。是第一款使用数字电传操纵飞行控制系统的商用飞机。空中客车公司在其研制的A300/A310宽体客机获得市场肯定,打破美国垄断客机市场的局面后,研制的与波音737系列和麦道MD-80系列进行竞争的机型。A320系列仅次于波音737,是历史上销量第二的喷气式客机。

  A320系列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一种创新的飞机,为单过道中短程飞机建立了新的标准。A320系列飞机双发150座级客机,是第一款应用全数字电传操纵(fly-by-wire)飞行控制系统的民航客机,第一款放宽静稳定度设计的民航客机。A320系列飞机在设计上提高客舱适应性和舒适性。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内组成了单通道飞机系列。旨在满足航空公司低成本运营中短程航线的需求,为运营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级飞机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经济性。A320飞机自1988年4月投入运营以来,迅速在中短程航线上设立了舒适性和经济性的行业标准。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客车公司在民航客机市场中的地位。

  A320项目自1982年3月正式启动,第一个型号是A320-1001987年2月22日首飞,1988年2月获适航证并交付使用。1994年A321投入服务,1996年A319投入服务,2003年A318投入服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