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少年打破老虎伍兹保持19年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7:10

  刘继赢得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后返回纽约,立即于26日把新赢得的大奖杯抱到皇后区,与教他数学多年的张信堃老师一同分享荣耀与喜悦。(美国《世界日报》/丘昭琪摄影)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4岁的华裔少年刘继(Jim Liu)24日打破了老虎伍兹的纪录,成为美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他25日返回纽约长岛Smithtown家中,26日立即把新赢得的大奖杯抱到皇后区,与教他数学多年的张信堃老师一同分享他的荣耀与喜悦。

  高尔夫球评论说,赢得此项大赛已经是重大成就,刷新老虎伍兹保持了19年的纪录则更了不起。然而,6岁起就是高尔夫球赛常胜军的刘继,有着同龄人身上见不到的沉着与稳重。连自己的姓名都不肯透露的刘妈妈说:“我们不愿意太多的曝光让他冲昏头,因为他真正要做的事情是打球,我们担心太多的新闻炒作,会让他最后什么成绩都没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