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外长表示不能接受伊朗谋求核武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22:49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7月28日电(记者陈铭)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28日在伊斯坦布尔说,伊朗谋求核武器的选择是不能接受的,我们希望伊朗继续就核计划进行谈判。

  韦斯特韦勒在与土耳其外长达武特奥卢闭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的目的是要让伊朗政府在合作和透明的原则下回到谈判桌上来。伊朗有权拥有民用的核电,但必须履行国际义务”。

  25日,土耳其、巴西和伊朗3国外长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会谈,3方对5月签署的伊朗核燃料交换协议表示充满信心。

  5月17日,伊朗与土耳其、巴西就核燃料交换问题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政府同意把约1200公斤纯度为3.5%的浓缩铀运往土耳其,用以交换纯度为20%的浓缩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