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汉源山体滑坡致92户房屋倒塌 已有20人失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1:26
  据新华社电27日凌晨4时49分,汉源县万工乡集镇后背山发生山体滑坡,滑坡体长1.6公里,高620米,滑坡体约120万立方米。截至昨天16时30分,灾害造成92户房屋倒塌,329户947人房屋受到影响,20人失踪。

  灾害发生后,市、县两级部门紧急安全转移受灾群众1500人,并对失踪人员展开搜救。

  万工乡的集镇位于省道306线旁,是为安置瀑布沟水电站移民新建。这里距滑坡地点较远,许多房屋受滑坡体冲击后倒塌、损坏。集镇旁边的山上就是双合村一组,已经被滑坡体掩埋了大半,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据万工乡党委书记赵荣华介绍,目前失踪的20人,1人来自万工乡集镇,其余6户、19人全部是双合村一组的村民。截至28日16时30分,搜救现场仍无发现生还者的消息。

  来自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四川省地勘院等单位专家27日经现场踏勘认为,灾害现场地质不稳定,发生泥石流的可能性较大,搜救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危险。目前,灾害现场设立了3个警戒点,每组4人,对滑坡点实施24小时监测、监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