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驳船撞废弃油井致漏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10:02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一艘驳船27日撞上一处废弃油井,引发“小规模”石油和天然气泄漏。

  美国海岸警卫队说,这艘驳船在一艘拖船牵引下驶入巴拉塔里亚湾北部一处湖泊,大约凌晨1时撞上废弃油井,所幸无人伤亡。

  海岸警卫队官员约翰·阿伦斯塔姆说,拖船船长告诉调查人员,那处油井没有依照安全规定亮灯。

  眼下尚不清楚原油泄漏量。紧急情况应对部门说,已在事发区域设置大约1.8公里长的水栅用于阻挡浮油扩散。

  另外,海岸警卫队雇用油井灭火公司着手封堵泄漏油井,雇用另一家企业负责清理浮油。

  当地紧急情况应对官员德亚尼奥·博纳诺告诉美联社记者,与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租用的那座油井漏油规模相比,这次原油泄漏规模“很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