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菲特公司表现亮眼 成富豪最爱列为投资首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0:18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美国富豪云集的美国投资俱乐部Tiger 21调查显示,旗下个个身价不斐的富豪会员,基于投资大师巴菲特执掌的柏克夏海瑟威股票今年来19%投报率的亮眼表现,多将该公司列为投资首选。

  Tiger 21创办人索内菲尔特(Michael Sonnenfeldt)指出,从他们针对会员进行的投资选股调查来看,会员多半青睐柏克夏海瑟威,主要是欣赏掌门人巴菲特的收购公司策略。柏克夏A股和B股今年的投资报酬率达19%。

  54岁的索内菲尔特表示,“没有人甘冒选股风险,如果非得选择的话,当然会支持靠炒股票致富的人。”他指的自然是有“股神”封号的柏克夏海瑟威董事长巴菲特。

  Tiger 21这家位在纽约的投资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旗下共140名会员,大多数会员的资产净值至少在1,000万美元,会员总资产超过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