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鼠吃8天老鼠药活蹦乱跳 居民疑毒大米养老鼠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9日11:23

  来源:湖南在线-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谭家冲社区的温爹爹,将单位发的毒大米洒在房屋各角落,治治猖獗的老鼠。第一晚,他听到柜子吱吱响,第二天,柜子仍响……第八天,柜子还在响。温爹爹纳闷,毒大米是毒老鼠,还是在养老鼠?

  由于忘了关纱窗,进屋的老鼠每天啃得柜子,吱吱作响。温爹爹从单位领回社区发的毒大米,放在墙角。可让温爹爹没想到的是,毒大米减少了,但柜子仍继续被啃,死老鼠也没找到。

  温爹爹认为家中的老鼠就是8天前那只,自从家中进了老鼠,温爹爹仔细关好了纱窗,检查了管道与下水道,他认为既不会有其他老鼠进来,家中这只也不可能出去。为什么家中这头老鼠吃了8天老鼠药仍不死?温爹爹认为:它吃了假货。

  长沙市爱卫办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毒大米又叫做‘杀鼠醚’,老鼠吃3到5次后,过5天至15天才会死亡,此外这也是从安全角度出发,防止人误食中毒。”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