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罕见洪水致吉林省多地区停电 电力部门紧急抢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9:23
  中新网吉林7月29日电 (金倩 杨蕴慧)连日暴雨引发的洪水灾害导致吉林省多个地区停电。目前,在电力部门的紧急抢修下,共有2条66千伏线路、5座66千伏变电站、37条10千伏配电线路恢复工作,对近6万户用户恢复供电。

  据吉林省电力公司统计,截至7月29日凌晨2时,吉林省电力公司系统1条220千伏输电线路、7条66千伏输电线路、23座66千伏变电站和112条10千伏配电线路停电,并发现倒杆144基。本次电力系统受损影响吉林省内43个乡镇的供电,其中12个乡镇全部停电,31个乡镇部分停电,共有约30余万用户停电。

  吉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张羡崇表示,目前,辽源市已全部恢复供电,四平市还有一小部分地区没有恢复供电,灾情集中在山区较多的吉林地区。

  记者从吉林市供电公司了解到,受洪灾最重的吉林市因水灾造成的停电户数达到257146户,影响负荷近80万千瓦时,5条66千伏线路和22座变电站停电。在吉林市供电公司下辖的五个农电公司中,除舒兰市外,永吉县、桦甸市、蛟河市、磐石市4个农电公司的10千伏线路损失严重。

  对此,吉林省电力公司已调拨电网设备特巡人员625名、发电车5台、抽水泵38台、柴油发电机10台前往吉林地区抢修线路。

  截至目前,吉林省共有2条66千伏线路、5座66千伏变电站、37条10千伏配电线路恢复工作,对近6万户用户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