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C-17运输机航展前训练坠毁郊外 致4人死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30日10:03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亮报道,28日晚,美国一架C-17飞机在为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即将举行的航空展进行例行训练时,在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城外坠毁。

  福克斯新闻援引周四官方声明称,这架在执行训练任务的C-17军用运输机,在从阿拉斯加一个基地的跑道上起飞一分钟后就坠毁了。

  “飞机先是升起一股巨大的灰烟,然后我又看见一个火团蹿出”,安克拉治消防队队长告诉美联社。他还称,那个火团向天空蹿出750英尺,离地约两英里。

  “在周三坠机事故中身亡的四位士兵中,三位属于阿拉斯加空中国民警卫队,还有一位是埃尔门多夫基地的现役军人”,空军上校杰克·麦克马伦周四称,“他们的名字要在通知亲属后才会公布。”

  “这是个悲伤的日子”,麦克马伦说,“我为那些失去了爱人和儿子的家庭祈祷。”

  目前军方尚未决定是否按原计划举行航空展。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