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会网友遭绑架入淫窝 “卖淫日记”曝光(图)

来源:大众网
2010年07月30日14:28
19岁的小华
19岁的小华

小华的日记
小华的日记

  19岁菏泽女青年小华(化名)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男网友小荣(化名),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小华还来到胶州与其相会 ,没想到竟陷入了男友精心设下的骗局。两人见面后,先是被两名男子“绑架”,小华遭到殴打和轮奸。小荣打电话找他大哥送来10万元“赎金”,将两人解救出来。但是随后,小荣就让小华去卖淫“还债”。因不堪忍受卖淫生活,小华逃出了魔窟,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今年4月,她向胶州警方报案并提交了自己在魔窟内写的“卖淫日记”。近日,胶州警方经过缜密调查,将这个策划导演绑架并强迫卖淫的5人犯罪团伙抓获归案,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批捕。

  ■起因会网友遭到“绑架”

  7月29日晚上8时许,胶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中队韩加杰中队长向记者讲述了这起案件的破获过程。

  “我被网上认识的男友骗了,他们将我骗进了淫窝。”今年 4月21日,19岁的菏泽女青年来到胶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中队报案称,她被网上认识的男友小荣等5人骗进了淫窝,4个多月的时间内,遭到殴打、轮奸,并被骗去卖淫。她还向警方提供了自己在魔窟内写的“卖淫日记”和卖淫次数的记录。她向民警反映称,自己现在身患多种性病,希望警方能够将这伙坏人抓捕归案。

  韩队长告诉记者,19岁的小华,在城阳一家工厂打工,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胶州青年小荣,很快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9年 8月22日,小荣在网上聊天时,邀请小华到胶州来,两人在胶州见面后,乘车前往杜村镇。车辆行驶到杜村镇雷家孝源村附近时,突然出现两名男青年将他们拦住,并将两人从车上拽下来,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两名男子还对小华进行了轮奸 。“你们想走可以,必须送来10万元赎金,否则你们自己看着办。”小荣当场拿出电话,给自己的大哥龙龙(化名)打电话,让对方拿10万元赎金救命。很快,龙龙拿来了10万元交给了两名男子,小华和小荣才被放了出来。

  ■设套为“报恩”当起卖淫女

  龙龙将他们救出来之后,又让他们到南外环路上自己的羊肉馆内吃饭。随后,小荣对小华说,龙龙为了救他们,给歹徒10万元赎金,龙龙就是他们的救命恩人,这些钱得还给人家。“你去卖淫吧,这样挣钱快,我们赶紧把钱还给人家。”小荣当时对小华说,打工卖苦力挣钱太慢了,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才能把10万元钱还给人家。小荣的这个提议遭到了小华的极力反对。小荣又说,不要紧,反正会娶她,这事别人也不知道,让她这样做也是为了报答龙龙的救命之恩。

  “他当时还威胁我,说如果不去卖淫报恩,他的日子将会很难过。而且我已经被强奸了,怕他以后就不要我了。虽然当时我一百个不愿意,但是为了能留住爱情,不得已还是答应了。”小华仔细考虑后无奈之下答应了小荣的要求,就在这个羊肉馆附近不远的一个酒店内当起了卖淫女。

  ■逃跑逃回家方知被骗

  “卖淫的日子太难熬了!”小华告诉民警,即便有时身体不舒服,还是被要求接客,每天都要接待很多客人。她每卖淫一次,只能提成30元,而这些钱也都到不了她的手里,全部用于还债了。为记录下自己的屈辱,她将每天自己的感受和经历都写在日记里,还记录下了自己每天的卖淫次数。

  2009年12月,她再也无法忍受这样的日子,晚上偷着翻墙从淫窝内跑了出来,乘坐大巴回到了菏泽老家。回到家后,小华一直处于恐惧当中,也不敢报案。后来她知道自己患上了多种性病,而男友小荣也没有再打电话来。她这才反应过来,知道自己被骗了。经过多次考虑,她回到胶州,向警方报案。

  ■交代绑架是导演的

  韩队长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案后,立即向领导汇报,金瑞谟局长和分管副局长李健勋立即要求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5月11日,专案组成立并展开侦破。

  经过一个多月的全力侦破,胶州警方先后将5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据小荣交代,她和小华认识后,刚开始也有谈恋爱的想法。但是两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后,他因为手头缺钱,就和龙龙商量,将小华送进淫窝挣钱,成为他们的摇钱树。经过一番周密部署后,小荣将小华约到胶州,由另外两人实施假绑架,进行殴打和轮奸,然后由龙龙用报纸包着假钱来赎人,随后再通过恐吓、威逼手段让小华去卖淫。小华在卖淫期间的提成,直接由他和龙龙两人分赃。

  韩队长告诉记者,目前到案的5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0年 6月,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文/图 记者 黄超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