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美第三轮工作会谈未取得结果 暂定下月再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4:59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30日,美国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和朝鲜军板门店军事代表部在板门店举行第三轮上校级工作会谈,未能敲定举办朝美将军级会谈的具体时间,只决定在近期内举行第四轮工作会谈。

  联合国军司令部有关负责人说:“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起约两个小时进行的会谈上,我们同朝方商讨了将军级会谈的议题和程序等内容。”“朝美暂定于下月9日举行第四轮工作会谈。”

  据悉,联合国军司令部提议组织联合评估团,对“天安”舰事件等内容进行评估。而朝鲜则主张要将国防委员会检阅团派往韩国,核实民军联合调查团的调查结果。双方对此各持己见,互不相让,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联合司令部和朝鲜军方于1998年6月23日首次举行将军级会谈后,至今共举行了16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