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为在罗马尼亚坠机身亡的士兵举行葬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0日15:38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7月30日,以色列为在罗马尼亚参加联合军演时坠机身亡的6名以空军士兵举行葬礼,并将6人遗体安葬在该国各地的军人公墓中。

  当地时间30日凌晨5点左右,以色列空军一架飞机载着6名士兵的遗体抵达该国泰勒诺夫空军基地。此前一天,以色列军方相关人员完成了对死者身份的确认,以色列空军也已经向遇难者家属发布了正式通告。

  7月26日,一架载有6名以色列军人和1名罗马尼亚军人的以色列军用直升机在罗马尼亚中部山区坠毁。事故发生时,这架以色列直升机正在罗参加“蓝天2010”联合军演。事故发生后,原定29日结束的联合军演提前终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