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伊犁14岁少女被拐舞厅卖淫 石河子警方成功解救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7月30日18:46

  亚心网讯 (记者 李超) 经过半个月的寻找,家住伊犁的张铭(化名)才得知女儿姗姗(化名)被人拐骗至石河子。7月28日,远在伊犁的张铭求助石河子警方,石河子市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张铭提供的线索,在石河子一家舞厅找到了被困地下室的姗姗,姗姗如实向民警讲述了自己被拐的经过。

    半个月前,14岁的姗姗在伊宁市的一家网吧上网时,结识了小伙张翔。姗姗告诉民警,张翔说在石河子某舞厅陪人唱歌一个月可以挣很多钱,并说要带她到石河子去挣钱。“舞厅里只是陪客人唱唱歌、跳跳舞,其它什么也不干。”一心想挣钱的姗姗背着父母在家里拿了4000元钱,跟张翔一起来到了石河子。姗姗说,张翔时不时就会问她要钱花,很快4000元钱就没有了。身无分文的姗姗在石河子举目无亲,只有向张翔求助,而张翔告诉她,只有去歌舞厅挣钱这一条路了。

    因为自己是偷偷跑出来的,姗姗说,她不想联系父母,无奈之下就只有跟着张翔去舞厅了。姗姗一到舞厅,张翔就把她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并且逼着姗姗坐台接客。据姗姗说,客人给她的服务费也都被张翔尽数卷走。

    姗姗这才后悔听了张翔的话,自己不但没能挣上钱,还失去了人身自由。姗姗说,张翔担心她逃走,把她关进了地下室,并且还有人看守。人生地不熟的姗姗也不知道自己在什么位置,没事的时候,她就挖空心思寻找逃走的机会。

    7月27日下午,机会来了。张翔安排姗姗去给一个客人按摩,姗姗才得以从地下室里溜出来,出了舞厅,姗姗就四处找网吧。姗姗说,她打开QQ,只要碰到在线网友就求助,请求网友把她被拐骗到石河子某歌舞厅的消息告诉她家人。

    姗姗把自己家的电话号码告诉给了网友,接到姗姗求助信息的网友立马联系到了姗姗的父亲。此时,张铭已在伊犁苦苦寻找姗姗多日,接到这个电话,张铭既激动又害怕。担心女儿安危的张铭第一时间联系了石河子市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向民警描述了女儿的体貌特征,希望石城警方能救出姗姗。

    7月27日23时许,石河子市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张铭的报警。23时20分,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向光明和民警王怀国赶到张铭所说的舞厅,灯红酒绿的舞厅,熙熙攘攘的人群,却找不到一个貌似珊珊的女孩。

    在人群中找不到姗姗,民警又来到吧台,查看服务人员登记本,但还是没有找到姗姗。难道姗姗不在这家舞厅吗?警方联系到了张铭,向他再次确认了舞厅的名字,正驱车前来石河子的张铭一再确定女儿就在该舞厅,民警们决定对该舞厅的桑拿中心进行清查,但仍未查到有伊犁籍的女孩。

    28日凌晨3时许,民警来到舞厅地下室,发现一房间的房门紧闭,任人怎么敲也无人应答。无奈之下,民警只好用技术手段打开门,一个约摸十四五岁的女孩蜷缩在墙角,睡得正香。民警唤醒女孩,问其姓名,原来她就是民警找了许久的姗姗。

    凌晨4时许,刑警大队民警向张铭反馈了姗姗被成功解救的消息,姗姗也哭着讲述完了自己被拐骗的经过,拐骗姗姗的张翔落入法网。7月28日10时,张铭带走了姗姗,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的张翔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