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筹措吸毒赌博资金骗钱 100余人损失40余万

来源:检察日报
2010年07月31日01:36
  本报讯 (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唐自胆)为筹措吸毒赌博资金,竟打起帮人办理驾驶证骗钱的歪主意,致使100多人上当,骗得金额40余万元。7月22日,陕西省勉县检察院以诈骗罪将犯罪嫌疑人罗华批准逮捕。

  现年37岁的罗华是陕西省宁强县汉源镇无业人员,1990年曾因犯盗窃罪被宁强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2008年又因吸毒被宁强县戒毒所强制戒毒六个月。然而,法律的制裁和挽救并未使罗华洗心革面,深陷吸毒赌博泥潭的他又打起欲办理汽车驾驶证人的主意,并屡屡得手。自去年9月1日至今年4月5日间,罗华先后来到陕西省宁强、汉中、勉县等地,冒充汉中市公安局汉中车管所工作人员,谎称可以不经考试程序就能办理各类驾驶证件,先后骗得100多名欲办理驾驶证的群众,骗得金额40余万元,并全部用于吸毒赌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