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克林顿嫁女不请奥巴马 设计者夸口“美国的皇室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1日08:52
  据美国媒体7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克林顿夫妇的掌上明珠、现年30岁的切尔西将与高盛集团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纽约州莱因贝克镇的“阿斯特庭院”喜结连理。这场吸引全美关注的婚礼预计将耗资300万到500万美元,请来的也都是各界名流,不过其中并没有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未受到邀请

  据悉,将有400到500位名流获邀出席,宾客名单被克林顿夫妇当成最高机密迄今还没有公开。但是美国媒体获得的小道消息称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著名演员芭芭拉·史翠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创始人泰德·特纳都收到了邀请函。

  但是出人意料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并不在宾客名单中。29日在参加美国广播公司《观点》节目录制时,奥巴马坦承克林顿和希拉里并没有邀请他。“我想希拉里和比尔希望这场婚礼完全是属于切尔西以及她未婚夫两个人的婚礼,”奥巴马对克林顿夫妻的决定表示了理解,“如果我去了有两位总统在场,那么所有的客人都得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所有的礼物还都得提前打开进行安检。”

  奥巴马还幽默地对主持人和听众说:“很抱歉,你们大概也不会被邀请去参加我两个女儿萨莎或者玛利亚的婚礼。”

  ***婚礼上空实施禁飞

  莱因贝克镇位于纽约市以北144公里处,婚礼举办地“阿斯特庭院”就在哈德逊河边上,这座建造于一个多世纪之前的精美建筑是美国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家斯坦福-怀特的代表作。

  婚礼将在美国当地时间31日晚上6点钟准时开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在婚礼现场和哈德逊河上空实施禁飞,时间从7月31日下午3点到8月1日凌晨3点30分,该机构在网站上给出的理由是“有重要人物要举行活动”。机构发言人透露,这项实施空中管制的决定是在跟其它部门商量后做出的,他不愿证实是不是美国特勤局提出了这项要求。

  切尔西婚礼的细节和流程目前依然严格保密,克林顿夫妇竭力避免给外界造成高调张扬的印象。但是人们走在莱因贝克镇上到处可以感到明显的喜庆气氛,当地居民纷纷在屋顶挂出印有“祝福切尔西和马克”字样的横幅。小商贩们则希望届时光临婚礼的各路嘉宾能刺激当地经济。一位名叫洛波茨基的花店老板说:“这就像在小镇上开奥运会,所有人都在好好准备。”

  ***切尔西婚纱由华裔设计

  美国媒体历来对总统子女结婚的消息非常关心,尤其是克林顿的独女切尔西。有不少美国人表示看到当年那个可爱的小女孩一点点长大,如今又要走上红地毯,就像自己嫁女儿一样。

  据悉,切尔西的婚礼预计耗资300万到500万美元,其中有75万美元将用于提供精美的正餐和小吃,婚宴用鲜花将花掉50万美元,让宾客们方便的卫生间耗资1.5万美元。美国媒体曾援引切尔西婚礼设计者的话说,婚礼上所有的程序都将非常低调和优雅,但是效果堪称“美国的皇室婚礼”。

  此外,有关切尔西届时所穿婚纱的消息也已经确定,有目击者称日前在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的纽约婚纱店里看到了切尔西。美国时尚杂志《女士穿戴》的记者透露:“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王薇薇,我们被告知王目前还在准备伴娘和花童的礼服。”

  ***网民称两人并不般配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29日报道,美国婚恋社交网站CanDoBetter.com的在线调查显示,多数美国网民认为切尔西与未婚夫马克在外貌上并不般配。调查结果显示仅有16%参与者认为两人“完美匹配”,47%认为切尔西能找到更英俊的男友,38%参与调查的网民认为梅兹文斯基可以找到更漂亮的女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