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闷死孩子事件接连发生 黑幼儿园谁来管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2日08:07
  中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8分消息,“孩子是上午坐校车走的,当时一切都好好的,可万万没想到,等下午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西安的刘女士上午8时30分把孩子送上幼儿园的接送车,下午5点被告知孩子中暑,赶到医院时孩子已经死亡,而造成惨剧发生的原因,尽然是校车司机遗忘了车里的孩子,烈日下孩子被锁在车内达7个小时,医院最终开出的死亡证明上注明死因是“窒息”,而这家幼儿园事后被查明并没有开园资格。

  点评:尚未开放的花朵匆匆凋谢,令人心酸;校车闷死孩子的事件接连发生,令人愤怒。校车司机遗忘的,是良知和对生命的尊重,而让一个“黑幼儿园”在眼皮底下存活五年的相关部门遗忘的,是民众赋予的职责和信任。别总等到事发后,才查出没有资格;别再等悲剧到来时,才扼腕叹息!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