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客车动力不足难爬坡 全车乘客冒雨步行1.5公里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05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 (记者赵敏 通讯员王春信 覃升)7月31日下午,一辆从南宁开往都安的客车因半途出故障,动力不足难爬坡。30名乘客只好尾随着客车在高速路上冒雨步行了1.5公里。

  7月31日下午3时30分,一辆从南宁开往都安的大客车驶进安吉高速公路收费站。再开8公里,客车行至兰海高速都南段南宁往伊岭岩方向1948km+200m处。这是一段较长的坡路,客车缓慢行驶一段时间后,乘客发现车后冒起了黑烟,立即叫喊司机停车。客车尾部传来一股很浓的臭味,乘客们急忙下车。

  司机下车检查后称车没问题,随后驾车缓慢前行,30名乘客则紧靠防护栏板冒雨尾随。没想到,大客车不一会就不见了踪影。焦急的乘客又步行500米后,一梁姓乘客向路政部门求助。

  南宁路政支队武鸣大队路政员很快赶到,将乘客转移到防护栏外的安全地带。路政人员根据乘客的车票信息,联系上了安吉客运站,最终确定该大客车停在前方1公里的坡顶,司机已将车辆故障排除正在等候乘客。原来,客车因出现故障导致动力不足,而司机急于检修车辆未向乘客解释清楚,造成了误会。

  作者:赵敏 王春信 覃升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