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国际银行继续扩张 3年内增设200家分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8:23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南洋商报网报道,马来亚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阿都华希表示,印尼国际银行(BII)将继续扩张计划,在3年内增设200家分行。

  他指出,印尼国际银行将通过内部增长,而在这3年期间,平均每年增设约70家分行,且一切进展良好。

  当询及马银行是否需要筹集资金扩展印尼业务时,他回应道:“早前,银行已通过发行附加股,从中获得1亿5000万美元的资金。”

  “这些资金已足够集团在未来数年的扩展计划。”

  此外,他也表示,印尼国际银行在贷款与存款业务方面,双双皆取得增长,惟没有披露增长的幅度。

  马来西亚银行预计将在8月20日,宣布其截至2010年6月30日止的第四季以及全年业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