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广丰非法炼油小作坊爆炸事故续 原因还在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4:34
  江西广丰县已妥善处理“7·23”事故,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据悉,广丰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以防止类似的小作坊爆炸事故发生。

  7月23日,广丰县排山镇一家非法炼油小作坊发生爆炸事故,该县相关部门及时协调事故当事各方,就雇主与雇员之间的赔偿金额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协商,促使事故当事各方初步达成谅解,遇难者遗体已于7月28日下午火化。同时,对爆炸现场遗留的油料等危险品进行妥善查封保存,从源头上消除次生安全隐患。

  广丰县公安部门正全力追查事故小作坊业主的生意合伙人,多渠道侦查相关线索和证据,并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就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

  该县决定从7月25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一次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地毯式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重点涵盖食品、服装等流动性、隐蔽性较强的小加工、小作坊等“五小”企业和没有进行工商注册的企业、未取得行政许可已经生产的企业等,排查治理采取发动群众参与、干部群众联动的方式进行,逐村逐组逐户排查梳理,发现一家,取缔一家,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张行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