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妇女被割喉身亡 目击者称其长子身带血迹失踪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3日15:53

  羊城晚报深圳讯 昨天中午,深圳龙岗区平湖白泥坑横东岭二巷某出租屋发生凶杀案,42岁的妇女欧阳某被割喉身亡。事发后,死者长子下落不明。

  昨天中午,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勘察。据邻居反映,死者与丈夫徐某育有两子一女,女儿已出嫁。两个儿子都20多岁,他们一家在这里租房已有两年。大儿子是个哑巴,精神“有时正常有时不正常”,脾气很暴躁,经常在家里摔东西、和母亲闹矛盾。上午11时许,房东看到死者家中铁门紧闭,但从铁门与地板的缝隙中不停地流出鲜血。她敲了半天也没有人开门,赶紧打电话给死者老公徐某。徐某与二儿子赶回家,发现欧阳某已死。邻居陈女士说,她看到欧阳某倒在血泊里,被人砍了多刀,最严重的是脖子处,“被割得仅剩下一点皮肉相连”。

  记者在人群中找到了徐某,他表示,上午仅妻子与大儿子在家,妻子惨死在家中,只有找到大儿子才能了解真相,但事发后一直没有找到大儿子。有目击者称,昨天上午10时左右,徐某大儿子身上带有血迹,精神紧张地跑下楼,不久就消失了。

  龙岗警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警方到达现场时,欧阳某已经没有气息了。从现场勘查情况来看,欧阳某身上有多处伤痕,室内有打斗痕迹。目前案件还在侦查过程中,尚不能判断谁是杀人凶手。(全良波)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