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州州立大学钱紧是否招生成迷 华裔转校生忧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1:25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加州州立大学从8月1日开始招收春季入学学生,但是因为财政状况不明朗,是否录取申请人成谜。这种状况对于华裔转校生影响大。

  加州州立大学教务长里德(Charles B. Reed )介绍说,从上周日也就是8月1日开始加州州立大学开始接受2010-2011年的春季入学申请,但是学生录取的结果要取决于加州政府的拨款情况。

  里德说:“目前与加州政府的谈判正在进行,财政拨款的情况并不明朗,但是加州州立大学还是决定先开始接收春季入学申请。”

  加州州立大学系统通常每年春季接收3.5万名新生。但是去年由于3.65亿元的经费被砍,加州州立大学没有接收春季入学的学生。这一新学年,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签发的财政预案给州大系统的经费增加了3.65亿元。如果这个预案能够得到最后签字,州大系统将恢复春季招生,计划招收2.9名新生。

  目前正在洛杉矶市立学院读书的华裔学生Kevin说,目前的状况让他心里没底。他表示,按照我的学习进度,应该是明年春节转到加州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本科教育。但是,现在连他们招不招生都确定不下来。

  他说,如果不顺利,我可能还要多读一年,不光是时间上浪费,学费也是不小的一笔开支。(吴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