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煤炭循环经济园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4:48
  本报讯 8月2日至4日,部分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古交矿区循环经济园区、阳煤集团贵石沟工业园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省以“煤—焦—化”“煤—电—材”“煤—电—铝”产业链为主的煤炭循环经济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就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玉林参加了调研。他要求全省各行各业各部门支持煤炭循环经济园区的发展,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相关部门要围绕循环经济发展,认真研究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措施办法。煤炭企业要引进人才、重视人才、注重创新、转变作风,把企业做强做大。 (贾小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