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陕西白河山体滑坡共造成7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09:30
  新华网西安8月5日电(记者陈钢 许祖华)记者8月5日从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政府了解到,白河县小双乡东村二组3日发生的山体滑坡,最后2名失踪村民遗体已找到,这起灾害共造成7人遇难。

  3日凌晨3时,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小双乡东村二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灾害,导致6户17人被埋。整个滑坡体长约200米,宽150米,厚15米,约45万立方米。灾害发生当天,10人成功获救,5人死亡。4日16时许,失踪的两名八旬老人被救出,但已不幸遇难。

  据白河县代县长陈晖介绍,为了确保安全,政府部门已经决定将东村二组42户村民全部搬迁,争取今年底让村民住进新房。

  7月中旬、下旬,白河县所在的安康市出现两次强降雨,引发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失踪。强降雨过去之后,白河县又发生的这起滑坡灾害,进一步引起当地政府重视。安康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对地质灾害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核实,要严密监测,严防新的灾害发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