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作家新作誓超郭敬明韩寒 放言否则“裸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38
  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新作《炒作》7月正式上市,各界褒贬不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张一一近日甚至还放出狠话,若《炒作》一书的发行量不及郭敬明的《最小说》和韩寒的《独唱团》,他将在全国34个城市巡回裸奔。张一一表示,郭敬明和韩寒的走红“实属侥幸”,成名了十年的郭敬明、韩寒现已到了“强弩之末”,张一一认为,郭敬明和韩寒“透支太多,底蕴严重不足,他们是时候该走下神坛了”,此言一出,顿遭郭敬明和韩寒的粉丝及众网友扔来板砖无数。

  网友“有药也不给你吃”表示,郭敬明的《最小说》和韩寒的《独唱团》幕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运作,相较而言,张一一的这本“学术专著”《炒作》未免就显得势单力薄,无异于以一敌百、以卵击石,《炒作》想要打败《最小说》和《独唱团》简直是痴人说梦;网友“乐山三个太阳”表示,张一一四年前向著名主持人李湘“求婚”时,就曾信誓旦旦地高调表态李湘不嫁给他就“裸奔”,现在李湘的女儿王诗龄都快有一岁了,还不见他有任何裸奔的动作和迹象,“信张一一,得神经病,他还是赶紧兑现了四年前的承诺再说吧!”

  而相关法律专家则表示,在当今的《治安管理条例中》虽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裸奔,但也没有同意可以裸奔,倘使张一一真要当街裸奔,公安机关可视当时的情况套用其它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裸奔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在哪儿裸奔都不行”。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