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战事密件被曝光 奥巴马支持率跌至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42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阿富汗战事密件曝光后,美国民众对这场战争和奥巴马战事政策的支持率跌到了谷底,奥巴马本人的支持率也创下新低。

  根据周二公布的今日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只有41%的美国人认可奥巴马的表现,这是他去年1月入主白宫以来最差的表现。

  另外,认为美国派兵阿富汗是个错误的公众上升到43%。比阿战机密文件泄露之前高出5个百分点。公众对奥巴马战争政策的信心也从今年2月民调时的48%,滑落到36%。

  民调也发现,大部分美国人都认为阿战机密文件不应上贴到互联网。66%的美国人表示,发表这些资料是错误的,只有25%认为维基解密网站做得对。

  虽然奥巴马在降低美国高失业率方面成绩不大,但公众对他管理经济的评分略好于阿富汗战争,39%的民众支持他对经济的处理。

  这项民意调查在7月27日至8月1日进行,总共对1208人进行了电话访问。

  质疑阿富汗战争的美国人越来越多,而美军上月在阿富汗也遭遇了开战以来的最大伤亡,总共有66人战死。为了消灭南部的塔利班叛军,美国已经向阿富汗增兵三万,未来几周驻阿美军将达到10万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