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篮坛前任“掌门人”:应该特殊对待姚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7:35
  中新社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篮坛前任“掌门人”李元伟5日在某网站与网友交流时表示,对于姚明这样的运动员,应该给予特殊的对待。

  李元伟介绍了他认识的姚明。他指出:“姚明的责任感非常强。为国效力、为国争光,在他心中占有很重的分量。但是,姚明前不久表示,自己不是中国男篮的未来和希望,这也是一句大实话。”

  李元伟认为:“姚明30岁了,脚还有伤,所以中国男篮不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姚明身上。对于姚明这样的运动员,一定要给他特殊的对待。要设身处地替他考虑,帮他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才有利于他的健康,有利于他的职业生涯,也有利于他在国家队里发挥作用。”

  李元伟表示,中国男篮要想取得运动成绩的突破,要靠一批批优秀的年轻球员。

  李元伟曾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退休之后,李元伟公开个人心路历程,推出《李元伟——篮坛风云路》一书,在中国篮坛引起巨大反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