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节调查:台男性上班族最想当郭台铭“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6日15:22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父亲节之际,台湾104人力银行针对男性上班族调查理想父亲典范人物,问及受访者问想哪位名人是自己的父亲时,郭台铭以30%支持率获选第一名,而前五名则主要都是企业家和政要。

  据报道,台湾104人力银行针对台湾1243位男性上班族进行2010年父亲节调查,发现在台湾男性上班族眼中,理想的父亲典范人物前三名是李李仁 (21%)、严凯泰 (19%)与王永庆 (19%),现任马英九 (15%)和郭台铭 (14%)则为四、五名;而当问及受访者希望哪位名人是自己的父亲时,台湾男性上班族则特别倾向企业家与政治家,前五名分别是郭台铭(30%)、王永庆(29%)、严凯泰(19%)、马英九(10%)和奥巴马(10%)。

  此外,台湾男性上班族认为最重要的成功男性象征包括“一间自己的房子(67%)”、“一个可以携手到老的妻子(或伴侣)(66%)”、“优于同侪的银子(52%)”、“有事业、头衔,也就是位子(47%)”、“工作与兴趣结合的乐子(40%)”;传统五子登科定义里的孩子(37%)和车子 (34%)则落到了6、7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