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事任免:吴荣恩任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6:09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今日在官网公布多项人事任免决定,其中吴荣恩任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免去其中共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职务。

  其他任免决定如下:

  郑树桐任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巡视员,免去其中共新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职务。

  免去于文江的伊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副厅级)、党组书记职务。

  陈茂盛任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试用期一年。

  姜荣富任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

  董志谦任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

  王理平任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

  李勃已达到退休年龄,根据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免去其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巡视员职务并退休。

  张淑荣已不在广东省政协任职,根据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退休手续。

  免去尤明福的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职务,并提前退休。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