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人可通过银联卡缴付内地账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16:34
  人民网香港8月6日电 (记者李海元)今天,中国银联和香港特区金融管理局商讨推出新的跨境支付安排,香港市民可利用银联卡,透过香港的银行网络,以自动转账的方式支付深圳各类公用事业费用。

  据悉,香港市民可先行在深圳2000多个登记点办理相关手续,然后利用银联卡,支付深圳的水、电、煤气、电视及电讯费用,目前有关安排暂时只在深圳市适用,未来有望考虑扩大至其它地区及行业。办理业务收费标准,则由有关银行自行决定。

  香港特区金管局发言人表示,香港与内地关系密切,需要加强发展两地金融基建。中国银联负责人指出,目前有超过20万港人在内地置业,这项服务可以为市民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联系本文记者

  李海元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