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展期过半 上千万张已购门票还没有入园启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6日19:27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184天的世博会展期已经过半。但记者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目前仍有相当数量的游客早已购票,却迟迟不来参观。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提醒广大持票游客:尽快入园,避开末期潜在的客流高峰期。

  据了解,目前已售出但还未使用的门票数量多达一两千万。买了票,为何迟迟不来?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副主任赵蕾解释说:

  大家有的觉得,世博会还长着呢,六个月,还早着呢,还有三个月呢。第二,有的人觉得现在天比较热,九月份十月份,天气凉快点再说。

  赵蕾说,按照往届经验,世博会末期会出现持续的客流高峰。到时,游客参观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里面人挤人,参观就不是一个享受了。馆也看不到,吃饭也吃不到,走不动,游不动,参观者体验就会很差,很拥挤。所以我们就希望,大家买了票尽可能地早点来。

  目前,园区每天的客流量大约在40万左右,游客参观时,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但世博局票务中心预测,世博会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是十月份将是大客流的集中出现时期。因此,他们特别提醒游客,应尽量避免此时入园。

  另外,赵蕾建议,选择夜间参观既能避开高温,也可错开客流高峰:

  白天要排两小时才能进的馆,到晚上差不多需要一半的时间。第二,舒适性也比较高。在园区吃晚饭的人比吃中饭的人要少得多,比较方便。其实,世博园晚上的夜景比较漂亮,灯光什么的,非常漂亮。

  热搜词:德云社分裂 男人怀孕 评郭德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