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舟曲泥石流消息

甘肃舟曲泥石流127遇难 大型救援机械无法进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8日17:09
  中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01分报道,根据最新消息:甘肃舟曲严重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上升至127人,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将国家救灾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二级。现在连线中央台驻甘肃记者焦健了解最新情况。

  焦健:目前为止,公安部消防局调集了甘肃、宁夏和四川消防总队700多名消防官兵,带着3000套抢险器材赶赴。兰州军区的2000多名解放军官兵和甘肃省武警总队的1500多名官兵也到达了现场。

  由于县城被淹,大型机械无法进去,救援工作只能用手扒。而且即使有大型工具,由于现场淤泥很多,大部分被抛在水里,很难派上用场。现在只能带着简单的工具徒步进入从废墟中抢救人。

  进入舟曲的多个路段交通发生阻断,现在虽然开始陆续通行,但是滑落在路面的石子比较多,加上道路弯道很多,所以行进车辆安全隐患比较大。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