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沙税务局大楼爆炸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在广西落网警方公布其照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09日06:54
  本报长沙8月8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今天,湖南长沙警方宣布,制造“7·30”长沙税务局大楼爆炸案、造成4死19伤惨剧的犯罪嫌疑人刘赘衡,已经于8月8日5时45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落网。

  7月30日16时15分许,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三楼办公室发生爆炸,致4人死亡、19人受伤。案发后,湖南省公安厅、长沙市公安局迅速组成联合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警方经缜密侦查,于7月31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刘赘衡(男,51岁,湖南衡阳人),并迅即展开追捕工作,同时悬赏10万元通缉。在公安部的组织协调下,湖南、广西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协调行动,于8月8日5时45分,在广西全州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刘赘衡成功抓获。

  在警方的突审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刘赘衡对制造长沙“7·30”爆炸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抓紧审理此案。

  8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今年7月30日制造长沙税务大楼爆炸、造成4死19伤血案的犯罪嫌疑人刘赘衡落网后的照片。

  图为犯罪嫌疑人刘赘衡落网后的照片。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