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参加献血活动 遭主持人调侃嫖妓不能捐血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8月09日10:31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在台湾父亲节(8月8日)当天前往捐血中心捐献250CC的血液,原本在捐血现场的主持人想替陈致中化解召妓疑云,因此在现场笑称“开查某(嫖妓)不能捐血”,不料却令陈致中当场面有难色,显得十分尴尬。

  陈致中在8日利用跑选举行程的空档,前往捐血中心捐了250CC的血液,对于主持人的说法显得有点尴尬。

  陈致中也坦言,由于受到召妓风波的影响,竞选总部的募款活动进行得并不理想。据了解,陈致中竞选总部内的小额募款箱过去平均每天有将近1万元(新台币)左右不等的捐款,但是遭到壹周刊爆料后,捐款额逐渐下降,7月31日至8月4日甚至连续5天出现挂零的情况。(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