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物理学家霍金:地球200年内毁灭快移民外星(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4:33
霍金披露假想外星生物 吃草的嘴像吸尘器
吃闪电的外星水母
霍金想象中的外星生物:吃闪电的外星水母

类地星球上的两种生物
霍金想象中的外星生物:类地星球上的两种生物
极寒星球上的长毛兽
霍金想象中的外星生物:极寒星球上的长毛兽

霍金
霍金

  霍金说:地球200年内毁灭快快移民外星球

  最吓人的言论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日前在接受美国著名知识分子视频共享网站BigThink访谈时,再曝惊人言论,称地球将在200年内毁灭,而人类要想继续存活只有一条路:移民外星球。

  霍金表示,人类如果想一直延续下去,就必须移民火星或其他的星球,而地球迟早会灭亡。至于这个时间期限,霍金预言:两个世纪。霍金说:“人类已经步入越来越危险的时期,我们已经历了多次事关生死的事件。由于人类基因中携带的‘自私、贪婪’的遗传密码,人类对于地球的掠夺日盛,资源正在一点点耗尽,人类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所以,不能将赌注放在一个星球上。”

  但是,如何前往外星球?科学家估计,如果用化学燃料的飞行器,前往最近的适宜生活的星球要5万年。如果想要在人类寿命期限内移民,我们必须研制出接近光速的飞行器,同时还要保持舱内的人们在飞行过程中能持续抵御来自外太空的种种辐射。

  据国际在线

  推荐阅读:霍金披露想象中外星生物 外星水母闪电为食(图) 


2182年:笑看行星撞地球
2010年08月02日
  一颗小行星可能会在2182年撞地球,众网友情绪稳定:幸好我已经死了!生无可恋,死不足惜,撞了就彻底公平了!也不必麻烦小行星了,我们自己就把地球搞完了…[详细][往期回顾]

  搜狐侃事:2182笑看行星撞地球

  编者按:近日有科学家称,一颗小行星可能会在2182年撞地球。众网友情绪稳定:幸好我已经死了!生无可恋,死不足惜,撞了就彻底公平了!只是遗憾看不到那天…专家团也纷纷建言建策。不过话说回来,天气都报不准,200年后的事情可信吗?(详细

  乐观派:我自横刀向天笑 哪管行星撞地球

  去留无意,坐看云起,众网友淡定。有钱人云:我争取在2182年前,把我的存款花完。穷光蛋曰:俺没有房子,没有钱,连老婆都没有,就算明天小行星来了也不怕~~

  悲观族:毁灭只是时间问题 还好我已死了

  有人惊慌:真到那天,我的阿伦咋办呀!(老公?情人?孩子?狗?…)有人叹息:不必麻烦小行星,我们自己就把地球搞完了,人类将被宇宙协会评为最愚蠢最短暂过客。

  专家团:是否撞还有待研究 不要引发恐慌

  天文局说:地球是圆的,擦个边就滑走了。地震局说:目前各行星情绪稳定。人口学家说:唯一办法是赶紧多造人,把地球加重压下去,偏离撞击点就好了。家长不知道听谁的,只好跟孩子们说:到时候请躲在桌子底下。[我也来侃两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