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住友援助中国孤儿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10日07:37

  新学期即将来临,来自纳西族、白族、彝族、普米族、傈僳族、藏族等十多个民族孤儿上学问题再次牵动社会爱心人士的心。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民族孤儿救助基金发起,中国儿基会、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主题为“爱心点亮美好未来,援孤助学行动”在京正式启动,这是继2009年爱心援孤系列行动后的又一公益善举,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爱心行动,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心民族孤儿和弱势群体的成长和教育,支持慈善事业助力爱心传递。会上大日本住友制药株式会社社长多田正世代表住友制药向云南丽江孤儿学校捐赠了十万元救助善款,该善款将用于帮助民族孤儿继续完成学业。

  据了解,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华日资企业,在中国始终热心奉献公益事业。多田正世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住友制药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贡献活动。我们将CSR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渗透到企业文化中,成为我们全体员工的行动方针,这是企业能够长期存在、永续经营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