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东海黄海将有大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10日08:40
  台风预警

  2010年08月10日06时

  中央气象台8月10日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今年第4号强热带风暴 “电母”的中心10日05时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偏北方大约280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0.3度,东经125.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预计,“电母”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10日下午将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并逐渐向韩国南部沿海靠近,有可能于11日凌晨到上午在韩国南部沿海登陆。

  受“电母”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10日白天到夜间,东海北部、黄海南部将有7-9级大风,“电母”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10-11级,阵风可达12-13级;南海南部、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南部、黄海中北部以及浙江东北部沿海、长江口区、江苏南部沿海也将有5-7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8-9级。

  中央气象台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和作业的船只注意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