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美第四轮上校级工作会谈在板门店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09:42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韩联社网站报道,美国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和朝鲜军板门店军事代表部为讨论“天安”舰事件,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日上午9点)在板门店开始进行第四轮上校级工作会谈。

  联合国军司令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工作会谈上将继续磋商将军级会谈的会期和议题。

  此次召开的工作会谈是自6月26日第一轮会谈之后的第四轮会谈。

  在上月30日举行的第三轮工作会谈上,联合国军司令部提议在《停战协定》框架内商讨“天安”舰问题,朝鲜则主张派遣检阅团前往韩国,核实民军联合调查团的调查结果。

  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和朝鲜军板门店军事代表部之间的将军级会谈,在1998年首次举行,是商讨违反《停战协定》的事宜以及应对措施的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