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警民凌晨交火共打50枪 嫌犯中23枪奇迹不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0:11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10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巿当地时间周日(8月8日)凌晨发生打斗,触发枪战。警方称,一名持枪者杀人后与警方交火,双方共开了50枪。枪手身中23枪,竟奇迹不死。事件中,参与打斗的2名男子1死1伤,另有6人受伤,包括2名警员。

  据报道,事发于一个公园,当时正举行小区烧烤派对,两名男子据信因争风吃醋发生打斗,并打到街上。当地时间约凌晨3时后,枪战发生,参加烧烤派对的人员吓得逃跑,纷纷寻找掩护躲避。

  警方透露,1名23岁的男子阿尔瓦雷茨枪杀了1名22岁的男子索托后,向5名赶来的警员开火。警方与枪手交火,导致6人受伤。其中1名36岁的纽约巿警局便衣探员特德斯奇被同僚发射的流弹误击中左胸,所幸捡回一条性命,没有死亡;另1名警员手部擦伤。余下4名受伤平民据信是路人,暂未知流弹由哪一方发射。

  警方开46枪 开枪前未发出警告

  警方在与嫌犯交火期间,共发射了46发子弹,阿尔瓦雷茨则用他的左轮手枪开了4枪。家人和律师称,阿尔瓦雷茨的胸、腹、双臂、双腿和下巴共中了23枪之多,但所幸没有击中心脏和大动脉,令他奇迹不死。

  多名目击者表示,阿尔瓦雷茨身上并无武器,他与索托打斗时,警方未先警告便向他们开枪。验尸报告指出,索托身中6枪,似乎亦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